安安兒

今天也要開心呦🌻

啟航吧!

以前我的偶像生日我的生日文總是能洋洋灑灑的發表一篇

但喜歡上年紀比我小的你們 有時候喜歡多了一點點內斂一點點害羞

很多話到嘴巴又放進心裡


這個年紀的你們 有太多美好

有時候想在成年前每個人都有一段可以任性自在的時光

但因為你們選擇的路不同 而有時多了一些包袱

在一年就要成年了 那是不是只能意味著責任更重呢

有時不經會心疼 又會覺得很難能可貴

因為成為大人的路上,我們一路撿拾,一路丟棄。

最後,才慢慢接近自己喜歡的模樣


今天看了大哥的生日會直播 覺得莫名的心動

唱歌好好聽 多了一份成熟的滋味

每個神情動作 都讓人期待著你未來的毎一天

真心希望你能開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健康平安幸福

我想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了


還有看到大家24小時接力的文章 我真是託了大哥的福過了一個特別開心的一天阿

希望大家能暖心暖心的陪三只一起度過每個有意義的日子


如果有人問我說 追星到底得到什麼?

我想我會回答 遇到一個很棒的人,在他身上找到自己的潛能。因為遇到一個很棒的人,開始一段人與人之間的緣分,而這個情感很凝聚很溫暖。


王俊凱,生日快樂。

评论

热度(5)